Aug 13, 2007

我是大肚婆啦

終於熬到6個月了!YA! 在這2個月內,我的肚子就像吹了氣的氣球一樣的突然的漲大,還沒給大家看過最近的照片,不要嚇到喔!我已經增加7公斤多啦!整個人圓到不行,哈哈哈。才6個月就這麼大,等到要生時不知道會變成怎樣?現在已經開始有困難起身,從浴缸爬起來,抬腳,所以都是小藍先生幫我穿襪子,穿鞋。


肚子大不大啊?像不像藏了一顆大西瓜?


抱著我的大西瓜!

4 comments:

Shuling said...

Yihuang~

wow~ you look so cute. I can't wait to see the baby. It's good to eat healthier.
Lately I've been reading some natural medicine books. What you eat matters a lot
to your health. Especially you have a baby in your body now. Here is the website
of the book that Shelly sent me. Share it with you. http://www.drjameschen.com
I wonder how I will look to have a big belly when I am pregnant. ooooo~ hope I
can be pregnant soon. Eat good food oh~
love, Linda (shuling)

素玉 said...

晃妹:

肚子看起來是滿大的,
不過,妳的臉還沒有什麼胖。
還有增加的空間喔!

梅 said...

果然真的...很大!!!!!
呵呵~
重要的是兩個人都健健康康

難道裡頭藏的其實是棕熊......(毆)

晃 said...

哈哈哈,我的臉沒有胖嗎?有啦!胖很多啦!我跟我爸媽 講Skype時,我爸第一句話就是: 你臉變胖很多喔!" 上星期跟我
朋友用視訊對話時,她看到我的臉說:" 你怎麼變胖這麼多啊?"